藝人動態

Kyeong Ha 否認性騷擾,將對惡意留言提告

(縮圖)Kyeong Ha(來源:一級秘密@Facebook)(圖片來源:一級秘密@Facebook)

今日 (12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新人團體一級秘密成員 Kyeong Ha 過去曾對女性性騷擾,網路上也出現疑似該女性所寫的事發經過及 Kyeong Ha 對她道歉的對話紀錄…等,甚至指出受害者不只一人,引起熱烈討論。

但經紀公司 JSL Company 對此堅決否認,並在官方 Facebook 表示將對惡意留言採取法律措施:「雖然惡評或誹謗也是站在大眾前要經歷的一個部分,但我們認為無差別地散播謠言、誹謗、辱罵會對年紀輕輕的 Kyeong Ha、成員及其家人、公司和一級秘密的粉絲們造成精神上的傷害。所以,公司將針對所有與 Kyeong Ha 有關的謠言、人身攻擊留言…等毀損名譽及人格的行為,採取強烈的法律行動。」

另外,Kyeong Ha 所屬團體一級秘密4日才剛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ime’s Up》正式出道,目前正以主打歌《She》積極宣傳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roadlee24@ NAVER Blo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