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D.O. 生日快樂!

D.O.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現在已進入韓國的1月12日,也是 EXO 成員 D.O. 的生日唷!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而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 D.O. 的個人資料吧:

  • 藝名:D.O. / 디오
  • 本名:都暻秀 / Doh Kyung Soo / 도경수
  • 暱稱:嘟嘟、丟丟、阿丟、眼白富翁、企鵝嘟、驚恐嘟、都D
  • 生日:1993-01-12
  • 身高(cm) / 體重(kg):174 / 53
  • 血型:A
  •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資料請至 D.O. 資料版觀看

以 EXO 成員出道的 D.O. 是隊內主唱,有著極富爆發力的嗓音,不僅唱歌好聽,還有著不賴的 Beatbox 技巧,「主唱 vs. Beatbox」這樣反差的魅力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近幾年來,D.O. 踏入了戲劇界,接連演出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阿》、電影《Cart》、《純情》《哥哥》… 等多部作品都頗獲好評,前後還得到了《首爾國際青少年電影節》、《大田電視劇節》和《MAX MOVIE 第11屆最佳電影獎》的肯定。歌手出身的他也親自替戲劇作品演唱 OST,將演出情緒完美融入歌曲,讓聽眾、觀眾都深深的被歌曲打動。

在與 EXO 成員們一起忙碌活動的同時,戲劇之路也持續前進中,最新作品是與申河均一起演出的《7號室》,多位資深演員再加上柏林影展獲獎導演 ─ 李龍勝執導,讓人格外期待這部作品問世!最後,一起來聽聽 D.O. 和曹政奭一起替《哥哥》演唱的 OST《Don’t Worry》,並送上生日祝福吧!

D.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D.O.!!
디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