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光熙預計將在二月入伍服役

光熙(圖片來源:光熙@Instagram)

光熙預計將在今年二月內入伍服役。

今日 (11日) 相關人士透露,光熙原先預計能在一月入伍,但因入營等待人數眾多而有所遲延,目前正在等待通知確切的入伍日期,最遲會在二月內服役。

據悉,光熙在入伍前,會將目前正在出演的 MBC《無限挑戰》及其他行程進行整理後,安靜地等待入伍。隨著光熙的服役,《無限挑戰》勢必將再度迎來缺少成員的空白期;而《無限挑戰》日前才宣布將於28日起進入七週的「重組期」,是否會隨著重組迎向成員的變動,也備受各界的關注。

另外,光熙所屬團體 ZE:A 帝國之子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間經紀合約也在今年一月正式期滿,恢復自由身的成員們皆各自尋找經紀公司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