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弘喆無回歸《無挑》替代光熙的計劃

盧弘喆、光熙 (縮圖,來源:STARNEWS)(圖片來源:STARNEWS)

今天 (12日) 韓國媒體報導,2014年因酒駕從《無限挑戰》下車的盧弘喆,將代替即將入伍的光熙,重回《無限挑戰》團隊。對此,MBC 在稍早發表了官方聲明。

《無限挑戰》製作團隊向媒體透露:「光熙並沒有確定是二月入伍還是三月入伍,《無限挑戰》並不是為了這件事才做節目重整。另外關於盧弘喆,我們很理解觀眾們想要他回歸的心,據了解盧弘喆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在勸他,但他本人並沒有這個意願。節目在重整的期間,也許會有很多變化,但草率的判斷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毒藥,希望觀眾可以等待我們。」

另外,《無限挑戰》日前宣布將進入重整期,並在七週的期間內以特別篇、春節特輯節目取代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