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 Yeo Jin《Kiss Later》MV 預告

YeoJin《Kiss Later》MV (圖片來源:《Kiss Later》MV 預告截圖)

本月少女第四位成員 Yeo Jin 將在16日發行個人單曲。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今天 (12日) 透過本月少女官方 Facebook 及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 Yeo Jin 個人單曲《Kiss Later》的 MV 預告。在公開的影片中,熟睡在粉色系房間裡的 YeoJin 突然驚醒,原本浪漫的氛圍變得充滿朝氣,Yeo Jin 也小跳了一段輕巧的舞步,散發出活潑調皮的魅力,讓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另外,「本月少女」是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的新概念女團;而 YeoJin 的個人單曲《Kiss Later》將在16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一起來看看 YeoJin《Kiss Later》的 MV 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