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翻唱 H.O.T.、神話歌曲

SEVENTEEN《幸福》、《Wild Eyes》舞蹈練習(圖片來源:《幸福》、《Wild Eyes》舞蹈練習截圖)

SEVENTEEN 翻唱 H.O.T.、神話歌曲的舞蹈練習版影片公開。

在去年12月舉行的《2016 KBS 歌謠大祭典》與《2016 MBC 歌謠大慶典》中,SEVENTEEN 曾分別帶來神話《Wild Eyes》、H.O.T.《幸福》的特別舞台,為了感謝粉絲們在2016年對 SEVENTEEN 的支持,特地公開兩首歌曲的舞蹈練習版作為禮物。

公開的兩支影像中,可以看到 SEVENTEEN 在《幸福》中的青春、可愛感與《Wild Eyes》中的成熟、帥氣感,兩種完全不同的魅力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版本的《幸福》與《Wild Eyes》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