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嚴正化《金唱片》帶來特別舞台

Rain、嚴正化

(圖片來源:Rain@Instagram、嚴正化@Facebook)

Rain、嚴正化將於13、14日舉行的《第31屆 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獎)》表演特別舞台。

Rain 方相關人員於9日向韓國媒體 tenasia 透露:「Rain 將會在《第31屆 Golden Disk Awards》表演,並預定會公開新曲《The Best Present》。」;而嚴正化方的相關人員則透露,嚴正化將會演唱最近發行的新曲《Watch Me Move》及2006年發行的正規九輯《Prestige》主打歌《Come 2 Me》。

今年迎接第31屆的《Golden Disk Awards》將為2016年的歌謠界予以總結,典禮將分為音源本賞、唱片本賞兩個部分進行;13日舉行的音源本賞將由黃致列、少女時代徐玄、CNBLUE 容和擔任主持,而14日舉行的唱片本賞則由成詩京、姜素拉共同主持。

內容來源:tenasia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