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玄彬:因為是事實,所以公開戀愛

玄彬、姜素拉(圖片來源:xportsnews)

玄彬日前在訪問中,談到公開與姜素拉的戀愛消息的原因。

電影《共助》即將在1月18日上映,男主角之一的玄彬為了宣傳而與韓國媒體體育朝鮮進行訪問,除了拍攝電影時的幕後故事與近況外,還談到女朋友姜素拉。

問到姜素拉會不會出席《共助》首映時,玄彬回答說:「姜素拉因為有其他行程,所以未能參加《共助》VIP 首映活動,我也不希望大家會因此將焦點放在我的個人私事上。」

對於他選擇公開戀愛一事,玄彬表示:「與其說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與姜素拉戀愛) 這不是事實嗎?我只是將對的事說出來而已,但我並不是說要公開我的私生活。」,透露出他公私分明的想法。

另外,玄彬、姜素拉在去年12月承認剛開始交往的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