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aro 確認出演網路電影《閉上眼》


(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Titan Platform 9日透露,將製作網路電影《閉上眼 (눈을 감다)》,並由 B1A4 成員 Baro 擔當演出男主角。

《閉上眼》改變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視覺障礙者捲進一起連續殺人事件,因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動作驚悚片。Baro 將在劇中擔任男主角,這也是他在出道後首次挑戰盲人演技。

另外,在劇中喜歡 Baro 的女高中生由模特兒出身的薛仁雅 (설인아) 飾演,而追查連續殺人事件真兇的魄力刑警則由演技派演員趙英鎮擔當演出。

網路電影《閉上眼》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將於今年三月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今日亞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