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Up & Down》中文版 MV 遭移除

EXID《Up & Down》中文版 MV 截圖(圖片來源:《Up & Down》中文版 MV 截圖)

EXID 今日 (10日) 公開成名曲《Up & Down》中文版 MV,卻引起兩極反應,目前官方 YouTube 頻道已將影片移除。

《Up & Down》中文版除了副歌與 LE 的饒舌部分,其他都改為中文歌詞,MV 則特地遠赴中國橫店拍攝,可以看到古代宮殿、龍椅…等各種中國建築,EXID 成員們也穿上特製的旗袍和熱褲,大跳性感舞蹈。

但在 MV 公布後,網友們有著兩極化反應,有些人覺得在古色古香的場景前跳舞有違和感,另一部分網友則認為 MV 拍得很美,不需在意太多。但無論如何,目前官方已經被移除影片,也尚未有進一步說明。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 MV 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IUcZGYVZ0

2017.1.12 14:00 更新:EXID 新版《Up & Down》中文版 MV 公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an Shu@YouTube / 雅虎香港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