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正化、具惠善確定出演《你太過分了》

嚴正化、具惠善

(圖片來源:MBC)

將接檔《吹吧,美風啊》的 MBC 全新周末劇《你太過分了 (당신은 너무합니다)》今天 (9日) 公開主演名單,由嚴正化、具惠善攜手合作。

嚴正化在劇中飾演有著華麗外貌與自由靈魂的劉智娜 (유지나) 一角。明星歌手智娜有著撼動人心的歌唱實力,出道超過20年,一直獲得大眾的喜愛,但她在小時候,為了成功拋棄許多不該拋棄的東西,是個內心有著許多傷痛的角色。

而具惠善則在劇中飾演模唱歌手鄭海棠 (정해당),是個不管在任何困難下,都能像在夏天海邊盛開的海棠花一樣,總是能笑著面對的角色,為了代替失業的父親扶養家庭的她,當上模唱歌手,每天晚上都熬夜練習,是個充滿正能量的角色。

《你太過分了》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嚴正化與具惠善兩人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這部作品關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