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第十一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所發行的 OST 占據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而今天 (9日)《鬼怪》將公開收錄三首歌曲的第十一波 OST;三首歌曲皆由《鬼怪》的音樂導演羅慧勝 (남혜승) 與作曲家朴尚熙 (박상희)、金熙真 (김희진) 等共同創作。

第十一波 OST 的主打歌《And I’m here》由樂團 April 2nd 的主唱 Kim Kyunghee 演唱,是劇中池恩倬 (金高恩 飾) 的主題曲,這首歌向雖然命運淒涼卻堅強、活潑地成長的恩倬傳達了慰藉。

第二首歌曲《Winter is coming》由曾參與《需要浪漫2012》OST 的 Han Soo Ji (한수지) 演唱,歌詞由俄文、法文等多國語言組成,是令人聯想到飛揚的蒲公英種子、具有浪漫氣氛的歌曲,也是第二集中池恩倬在公車站回憶魁北克、第十集中金信 (孔劉 飾) 前往加拿大買項鍊等場景的插曲。

第三首歌曲《Stuck in love》同樣由樂團 April 2nd 的主唱 Kim Kyunghee 演唱,是金高恩版《鬼怪》預告影片的背景音樂。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三首歌曲吧!

《And I’m he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cagBexBo

《Winter is com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dguEq6g4w

《Stuck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qzIXaRWRo

(影片來源:음악채널큐알@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