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成為 Samsonite RED 新代言人

李鍾碩 Samsonite RED 春/夏代言畫報(圖片來源:Samsonite RED)

李鍾碩成為包包品牌 Samsonite RED 2017年代言模特兒。

李鍾碩最近在首爾某攝影棚完成2017年春夏季電視廣告、畫報拍攝,以 186cm 的修長身高、寬闊的肩膀與白皙的皮膚,完美展現出元祖「撕漫男」的帥氣外貌。

韓國 Samsonite 金希靜市場部理事表示:「李鍾碩有著幹練、都市化的氛圍,有像孩子般的面貌,同時也散發出屬於男性的魅力,是位擁有不同面貌的演員,因此我們認為他與消費者年齡層比較廣的 Samsonite RED 的形象非常適合,所以選擇他成為全新的代言模特兒。2017年會與李鍾碩一起,積極地攻略國內外20、30代年輕男女顧客,請大家期待品牌有著更活躍的表現。」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憑著他的高人氣,李鍾碩最近成為不同品牌的廣告模特兒活躍,此外也仍然持續地收到很多廣告界的代言提議。」

李鍾碩 Samsonite RED 春/夏代言畫報

李鍾碩 Samsonite RED 春/夏代言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