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E:A 帝國之子與 Star Empire 合約期滿

帝國之子(圖片來源:YesAsia)

ZE:A 帝國之子與 Star Empire 間經紀合約正式滿期。

Star Empire 6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與一起走過七年的 ZE:A 帝國之子合約在2017年1月6日已經滿期。ZE:A 帝國之子目前進行著許多演藝與綜藝節目的活動,行程繁忙,而成員旼佑、泰憲也正在服役中,因此,現在行程相關的管理、宣傳、營銷等等內容,在決定後續發展前,都還是由 Star Empire 管理。我們也會幫助成員們,在他們往後不同領域的演藝路上盡最大的協助。」

ZE:A 帝國之子在2010年以單曲專輯《Nativity》出道,成員們在電影、電視劇、綜藝、音樂劇等領域上都各自展現出優越的才能,因此還獲得「萬能 Dol」的稱號。而如約滿恢復自由身的他們,想必會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邀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