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跪求再合體的團體回顧:2NE1

2NE1

(圖片來源:2NE1@Facebook)

近年來,不少我們熟悉、喜愛的偶像團體,為了自己的夢想或不同的規劃,分別以「解散」或「單飛不解散」的方式進行個人活動,但身為死忠的歌迷真的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他們合體在舞台上表演呀!因此,在新年期間,Kpopn 推出「跪求再合體」的系列文章,一起來回顧這些團體的經典時刻吧!

第二組要介紹的是,由 CL、Dara、朴春、Minzy 組成的 2NE1,2009年與師兄 BIGBANG 合作廣告單曲《Lollipop》首度亮相,並於同年五月出道。七年來累積了《Fire》、《I Am The Best》、《Come Back Home》…等多首暢銷曲,在全世界有著「Girl Power 女子天團」的名號。

2016年5月,YG Entertainment 表示與成員個別商談,傳達續約、重振 2NE1 的意向後,Minzy 並沒有這樣的意願、決定退團,而 2NE1 將以三人體制進行活動,預計夏天推出新歌。但沉寂一段時間後,2NE1 宣布解散,最後只有 CL、Dara 簽署個人合約,朴春離開了公司。

不過,她們也在1月21日推出了最後一首,送給粉絲們的單曲《Good Bye》,今天讓我們一起透過 2NE1 歷年金曲,期待她們有朝一日再次合體吧!

2017年《Good Bye》

2014年《COME BACK HOME》

2013年《Missing You》

2013年《Do You Love Me》

2013年《Falling in Love》

2012年《I Love You》

2011年《I AM THE BEST》

2011年《Lonely》

2010年《GO AWAY》

2009年《FIRE (Space Ver.)》

❖ 系列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NE1@YouTube 
✏ 整理/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