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跪求再合體的團體回顧:2AM

2AM

(圖片來源:2AM@Facebook)

近年來,不少我們熟悉、喜愛的偶像團體,為了自己的夢想或不同的規劃,分別以「解散」或「單飛不解散」的方式進行個人活動,但身為死忠的歌迷真的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他們合體在舞台上表演呀!因此,在新年期間,Kpopn 推出「跪求再合體」的系列文章,一起來回顧這些團體的經典時刻吧!

首先,第一團就是 JYP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四人男子團體 2AM,成員為趙權、瑟雍、珍雲與昶旻,於2008年推出首張單曲《This Song》正式出道,這些年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抒情曲,如:《死也不能放開你》、《我錯了》…等,是偶像團體中的抒情代表。

2015年,2AM 與公司合約到期,除了趙權續約之外,瑟雍、珍雲、昶旻分別加入了 Sidus HQ、MYSTIC Entertainment 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不過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 2AM 不會解散也不會加入新成員,只要成員有意願隨時可以重組。

雖然成員們現在分屬在不同的經紀公司、各自活動,短時間內幾乎看不到他們合體發片,但瑟雍在12月9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THE MOMENT OF SEULONG 1st Concert》時,趙權、珍雲也都義氣相挺出席、擔任嘉賓,展現他們之間的好友誼。

接著一起來回顧 Kpopn 嚴選、2AM 出道這八年來推出的代表性歌曲吧!

2008年《This Song》

2009年《朋友的告白》

2010年《死也不放開你》

2010年《我錯了》

2010年《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2012年《你也像我一樣》

2013年《One spring day》

2013年《Regret》

2014年《days like today》

2014年《Over the Destiny》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am、ibighit、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