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der Girls 約滿,傳各自尋找新公司

Wonder Girls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今年出道滿十年的 Wonder Girls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將在這個月到期,據悉她們已各自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

根據歌壇界的相關人員透露,一部分成員的合約將在這個月中到期,而她們目前已透過熟識的歌手與朋友們介紹,正在交涉新的經紀公司;其中一間的經紀公司也向記者表示:「的確與 Wonder Girls 其中一名團員討論過簽約的問題,但她們的合約目前都還有效,也只是在討論的階段,目前不方便透露詳情。」

成員們熟識的好友也透露:「有成員在尋找能夠在音樂上給予更多支持的公司,有成員則想要走演員與主持的路,也正在打聽新的經紀公司。」

對此 JYP Entertainment 在通話中表示:「是否續約的問題目前還無法確定。上個月底婑斌還沉浸在喪父之痛,因而延後討論合約的相關問題,對於成員們在另尋公司的事我們並不知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