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聽說台灣粉絲很想我們,2/4見!

神話《UNCHANGING》巡迴台北場海報 (來源:無懼 NO FEAR)(圖片提供:無懼 NO FEAR)

神話即將在2月4日來到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2017 SHINHWA LIVE–UNCHANGING IN TAIPEI》,這不僅是神話在2015年後睽違兩年再度來台開唱,更是他們首次將海外巡迴首站設在台灣唷!

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為了讓所有粉絲們都能盡情欣賞神話的舞台魅力,也特地打造台北場的專屬舞台及節目內容,想必能讓所有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除此之外,神話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要送給台灣的粉絲們,穿著帥氣西裝散發著成熟魅力的成員們,提到聽說台灣粉絲很想念他們,所以將海外巡迴首站定在台灣,請大家稍微再等待一下就能相見囉!

神話2017巡迴演唱會《UNCHANGING》台北場將在2月4日晚間六點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門票將在1月7日上午11點開賣。(詳細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無懼 NO FEA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