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CHEN 捐款資助青年創業

CHE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EXO 成員 CHEN 捐款資助青年創業的消息於4日被公開。

最近始興女性人力開發中心透過名為「青年,遇見創業」的事業,開始幫助有意創業的18歲~39歲青年;而該事業是以 CHEN 的捐款所成立。

相關人員在2日與韓國媒體體育東亞的電話訪問中表示:「我們的確收到了以 CHEN 的名義捐出的捐款。CHEN 的母親在轉交捐款時說道:『希望可以進行為了大韓民國青年而成立的事業。』」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於4日下午向韓國媒體 heraldpop 透露:「CHEN 的確捐出了捐款。他說希望能多少給予幫助,也覺得會用在有益的事情上,所以捐出了款項。CHEN 本來想要安靜地進行捐款,沒有想到會被公開。」

先前 CHEN 也曾捐款給始興多文化家庭服務中心,並曾捐款2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54萬) 至始興市1%福祉財團。

內容來源:heraldpop / 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