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跪求再合體的團體回顧:4Minute

4Minute

(圖片來源:DAZRD)

近年來,不少我們熟悉、喜愛的偶像團體,為了自己的夢想或不同的規劃,分別以「解散」或「單飛不解散」的方式進行個人活動,但身為死忠的歌迷真的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他們合體在舞台上表演呀!因此,在新年期間,Kpopn 推出「跪求再合體」的系列文章,一起來回顧這些團體的經典時刻吧!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組合 4Minute 是由智賢、祉潤、嘉允、泫雅、昭賢組成,2009年以一曲《Hot Issue》出道抓住大眾的目光,於2016年宣布解散,除泫雅續約外,智賢、祉潤、嘉允、昭賢都離開了公司,另尋新東家。

而2009~2016年這段期間,4Minute 發行了《Heart to Heart》、《What’s Your Name?》、《Whatcha Doin’ Today》…等熱門歌曲,推出由成員祉潤、嘉允組成的子團 2Yoon,泫雅也進行 SOLO 與賢勝以 Trouble Maker 之名活動,也都獲得不錯的回響。

今天就讓我們透過歌曲來回顧 4Minute 的點點滴滴吧~

2009年《HOT ISSUE》

2010年《I MY ME MINE》

2011年《Mirror Mirror》

2011年《Heart to Heart》

2012年《VOLUME UP》

2013年《What’s Your Name?》

2013年《Is It Poppin?》

2014年《Whatcha Doin’ Today》

2015年《CRAZY》

2016年《Hate》

❖ 系列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4MinuteVEVO、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