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猴年大事記:喜事篇 — 交往

猴年大事記 - 喜事:交往

時間飛快,不知不覺迎新的一年,在這喜慶的日子,一起來回顧於猴年期間發生過的喜事吧!

雖然藝人們的工作時活躍於螢幕前,但他們也會跟一般人一樣經歷各種人生階段,隨著粉絲的理解度愈來愈高,也有愈來愈多藝人勇敢地公開戀情,接受粉絲們的祝福,Kpopn 特地為大家整理了「交往篇」,讓大家在這愉快的日子,再次分享、感受藝人們的喜悅,一起來看看吧!

註:猴年大事記以 Kpopn 有發表過的新聞計算,日期由2016年2月8日至2017年1月27日;Kpopn Facebook 讚數最多的三篇才會特別介紹,其他的則按新聞發表時間排序、以列表方式整理;另外,「交往篇」不包括已經分手、結婚的情侶們。(讚數統計至2017年1月26日)

第一名:KAI (22)、Krystal (22) – 2.4萬個讚

KAI、Krystal(圖片來源:W Korea)

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2016年4月1日獨家公開 KAI、Krystal 私下約會的照片,表示認識十年的兩人,在2016年春天確定感情,並且發展成為戀人,消息公開不久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承認他們戀愛中的消息。

第二名:珍雲 (25)、譽恩 (27) – 2.3萬個讚

珍雲、譽恩(圖片來源:Wonder Girls @Facebook)

韓國媒體體育東亞在2016年9月21日獨家報導,珍雲、譽恩在2014年由同公司的前後輩發展成為戀人,戀愛消息公開後,雙方經紀公司承認兩人已經交往兩年多,即使在珍雲加入新公司也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是在交流音樂時累積深厚感情的「音樂人情侶」。

第三名:周元 (29)、BoA (30) – 1.8萬個讚

周元、BoA(圖片來源:OSEN)

周元、BoA 在2016年年末於朋友、同事們聚會中認識,因為兩人有著共同的興趣 — 登山、高爾夫、音樂,與相似的價值觀,所以互相對彼此有了好感,並發展成為戀人,這是 BoA 出道15年來首次公開戀愛!

其他交往新聞列表

藝人 相關新聞
南宮珉、Jin Areum 南宮珉與模特兒 Jin Areum 交往中
朴旻智、尹成鉉 朴旻智、尹成鉉交往中
車藝蓮、朱相昱 車藝蓮、朱相昱戀愛中!
吳尚津、女主播金素英 吳尚津、女主播金素英戀愛中
李秀景 李秀景與小她3歲的圈外人戀愛中!
Dana、李浩宰導演 Dana 與男友已交往三年
Jessica、Tyler Kwon Jessica:和 Tyler Kwon 已交往三年
KUSH、Yuri 表妹 Vivian KUSH 與 Vivian 戀愛中!
金國鎮、姜修智 金國鎮、姜修智交往一年!
申河均、金高恩 申河均、金高恩已經交往兩個月!
李尚禹、金素妍 李尚禹、金素妍因戲結緣戀愛中!
SE7EN、李多海 SE7EN、李多海正在交往中!
Bada Bada 與小九歲企業家戀愛中!
李詩英 李詩英與年上企業家戀愛中!
趙顯宰 趙顯宰與圈外女性戀愛中!
Min、G.Soul JYP Ent.:Min、G.Soul 戀愛中!
NS允智、Chancellor NS允智、Chancellor 交往中!
李洪基、韓寶凜 李洪基、韓寶凜戀愛中!
馬東錫、藝正花 馬東錫、藝正花公開戀情,已交往三個月
金柱赫、李俞英 金柱赫、李俞英交往兩個月!
玄彬、姜素拉 玄彬、姜素拉承認剛開始交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