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洪基來台參展,直率發言讓眾人冒冷汗!

(縮圖)洪基@《#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小宇)(現場攝影:Kpopn 的小宇)

FTISLAND 成員洪基3日來台參加《#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除了在活動中提及自己的策展理念外,還爆料對公司的抱怨,讓現場來賓大冒冷汗!

記者會中,主持人黃子佼問到洪基與阿信未來是否想在音樂上合作,洪基表示:「我隨時可以,只要阿信叫我,我就會來。」,此言一出,黃子佼立刻開玩笑地表示,這樣大家會以為你很閒,洪基卻說:「我最近真的很閒。」,直率回答引起一片笑聲。

阿信、洪基@《#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小宇)

而在問到最想回到哪一段過去時,洪基則回答道:「最想回到兩、三年前簽約的時候,當時應該更慎重思考,而不是只靠義氣簽約。」,驚人發言讓現場來賓都嚇了一跳。

不過,洪基的大砲發言還不只這樣,他透露前陣子和公司社長一同喝酒、吃飯:「社長要我少講點公司壞話,但如果公司再做不好,我還是會繼續罵吧。」,如此坦率的發言也讓阿信表示,洪基就像貓一樣外表可愛,但爆發力卻很強。

阿信、洪基@《#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小宇)

洪基這次以創作者的身分參加《#在場證明特展》,特地在展場重現自己的工作室,並將房號訂為自己的生日「302」,有著滿滿的個人風格,開關燈前後還會有不同效果,等待著粉絲們自行發掘喔!

  • 更多洪基來台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