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分享與全智賢在《藍海》重聚感想

車太鉉《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圖片來源:《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截圖)

車太鉉日前在節目中談到再與全智賢合作、宋仲基與朴寶劍…等話題。

3日的 MBC FM4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中,車太鉉以嘉賓身份作客,還與女兒泰恩一起出演,掀起話題,車太鉉表示:「首先很抱歉,因為泰恩幼稚園還在放假,覺得比起在家,出外走走更好,所以就帶著泰恩來,秀燦也想一起來,但他兩點要去學院。」

不久前車太鉉在 SBS《藍色海洋的傳說》中與全智賢重聚,當金申英問到再與全智賢合作的感想時,車太鉉回答說:「我們暌違十五年的相聚,覺得很開心。我是去客串,本來客串就是只出現一會就會消失,但沒想到竟然給了我兩張 A4 紙的劇本,就客串來說份量很多。」

他接著表示:「其實在婚禮見過後,因為平常沒什麼事情要找她,所以私下也是隔了很久才見面,我們2000年認識、合作,現在見到會互相給對方看自己孩子的照片、聊孩子們的事,我覺得很棒,兩個人到現在都仍然在這艱辛的地方努力工作中,讓我感到很滿足。」

此外,金申英還談到車太鉉主演的電影《因為愛》的 VIP 首映會,趙寅成、宋仲基、朴寶劍、金宇彬、李光洙…等等都有出席,對此車太鉉表示:「剛好他們時間上可以,但感覺他們是為了一起喝酒才來首映會,比起來看電影,更重要的是事後的聚餐,幸好因為我是哥哥,所以他們也很有禮貌地坐著看電影,在聚餐的時候才露出本色,全都說不想回家。」

另外,車太鉉、金裕貞…等人主演的電影《因為愛》已在1月4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