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 K 先行曲《Your Wedding》MV

Jun. K《Your Wedding》封面(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的 Jun. K 新專輯先行曲《Your Wedding (결혼식)》MV 公開。

《Your Wedding》講述出席過去戀人的婚禮,看著以前的戀人幸福時的哀切感情,是首以鋼琴旋律為主的抒情曲,配上 Jun. K 充滿感性的歌聲,讓歌曲所傳遞的感情更深厚。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Nichkhun 悲傷的眼神與娜璉燦爛的笑容成反比,兩人完美詮釋出歌詞內容,加上以黑白色調為主的畫面,為整支 MV 增添了一絲淒美的感覺。

另外,Jun. K 將在1月12日發行新專輯《77-1X3-00》,現在先來欣賞先行曲《Your Weddi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