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From.宇宙少女》音源、MV

宇宙少女《From.宇宙少女》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宇宙少女今日 (4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rom.宇宙少女》,並公開主打歌《I Wish (너에게 닿기를)》MV。

從開頭就相當具有中毒性的《I Wish》,是描述少女遇見命中注定的愛情時,有點小心翼翼、害羞又興奮的心情。輕快旋律配合宇宙少女成員們的甜美歌聲,真的相當好聽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Baby Come To Me》、《Say Yes (주세요)》、《 Perfect! (최애)》、《Hug U (이리와)》及《I Wish》的中文版等歌曲喔!趕緊來聽聽看吧!

I Wish (너에게 닿기를)

《Baby Come To Me》

《Say Yes (주세요)》

《Perfect! (최애)》

《Hug U (이리와)》

《I Wish (너에게 닿기를)》中文版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USIC+LIKE、starshipTV@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