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耀燮,生日快樂!

耀燮(圖片來源:耀燮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5日,今天是 BEAST 成員耀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梁耀燮 / Yang Yo Seob / 양요섭
  • 生日:1990年1月5日
  • 身高:170 cm
  • 體重:57 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梁慧恩
  • 更多耀燮個人檔案:梁耀燮資料版

耀燮是 BEAST 主唱,不知不覺已經出道逾七年的他,不只在主持、藝能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還作為 SOLO 歌手發行專輯、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像去年就曾與獨立音樂人 Richard Parkers 發行單曲;此外,耀燮更出演《叢林的法則》,展現出有別於 BEAST 舞台上帥氣的面貌,而是更可愛、男子漢的魅力。

去年耀燮以 BEAST 團體活動為主,加上合約到期、成立新公司,讓他多只靠社群網站跟粉絲們交流、互動,最近他確定相隔兩年出演音樂劇,在《那些日子》中飾演男主角,讓人期待久違的表現!希望未來能看到耀燮與 BEAST 有著更活躍的活動,為 B2UTY (粉絲名) 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散發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BEAST《Ribbon》耀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耀燮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耀燮,生日快樂!Yo Seob Happy Birthday!요섭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