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變動?

《姊姊們的灌籃》

(圖片來源:KBS)

據韓國媒體 OSEN 於3日報導,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將產生變動,除了金淑之外的所有成員都將下車,也沒有重新迎入 Tiffany 的計畫;然而,KBS 電視台已否認此報導。

《姊姊們的灌籃》朴仁碩 PD (節目總監) 於3日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表示:「在企劃第二季的狀況下,當然進行過討論成員去留的會議,但除了金淑之外的所有成員都將下車的報導內容並非事實。為了將於2月初播出的第二季,目前正在進行多方面的會議。(節目) 仍然有可能會產生巨大變動。」

2016年4月開始播出的《姊姊們的灌籃》因創新的節目概念與素材、成員們深厚的情誼,展現了不同於其他節目的趣味,而深受觀眾們的喜愛;節目第一季於2016年12月結束,第二季預計於2月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