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Chase Me》預告(二)

DREAM CATCHER《Chase M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Chase Me》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出道單曲《惡夢 (악몽)》的 DREAM CATCHER,今日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Chase Me」的第二波預告。

影片中,女孩們先是圍繞著小熊,又一起打枕頭戰玩鬧,看起來相當活潑、可愛。但下一秒,女孩們竟然開始破壞小熊,畫面變得宛如恐怖電影般,瀰漫著神祕、詭譎的氣氛,也令人更加好奇 DREAM CATCHER 的出道專輯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另外,DREAM CATCHER 的出道專輯《惡夢》將於13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