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下》音源、MV

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下》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樂童音樂家今日 (3日) 發行全新專輯《思春記 下 (WINTER)》,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主打歌《LAST GOODBYE (오랜 날 오랜 밤)》MV。

《LAST GOODBYE》是描述以前未能理解的情感,隨著時間流逝才漸漸明白許多無可奈何的情況,這首歌就是燦赫回顧過往,並記錄下那些珍貴又美麗瞬間的作品。以吉他開頭的和緩旋律和秀賢的優美歌聲相互配合,營造出沉穩又溫暖的氛圍。

除此之外,《思春記 下》還收錄《Live (생방송)》、《Reality (리얼리티)》、《Play Ugly (못생긴 척)》、《CHOCOLADY》、《YOU KNOW ME》、《Way Back Home (집에 돌아오는 길)》、《Will Last Forever (그때 그 아이들은)》等七首作品,內容相當豐富呢!趕緊來聽聽看吧!

《Live (생방송)》

《Reality (리얼리티)》

LAST GOODBYE (오랜 날 오랜 밤)

《Play Ugly (못생긴 척)》

《CHOCOLADY》

《YOU KNOW ME》

《Way Back Home (집에 돌아오는 길)》

《Will Last Forever (그때 그 아이들은)》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kdong Musician (AKMU)、1tymxid@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