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昀昀

昀昀《Limitless》概念照(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將於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音源,今日 (2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第七位成員昀昀的概念照及預告。

昀昀這次以雷鬼長髮造型現身,配上輕便又獨具風格的嘻哈打扮,看起來比以往更加帥氣又成熟了呢!另外兩張照片中,則能看到昀昀銳利的側臉線條與強悍眼神,展現出十足的霸氣。

另外,NCT 127 將於韓國時間5日零時公開兩支 MV,6日公開音源,9日發行實體專輯。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及預告吧!

昀昀《Limitless》概念照(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昀昀《Limitless》概念照(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CT 127@官方網站 / 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