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I.O.I 2016 MV 總整理!

I.O.I 2016 MV

(圖片來源:genie)

從 Mnet 大型企劃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的11位少女,組成了限定女團 I.O.I 展開為期一年的活動,這一年的期間,她們共推出了三張作品,風格從清純、性感到甜美,快跟著我們的腳步,回顧這些作品吧!

※ 本系列文章以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3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6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 MV;Feat.、OST、三組歌手以上合唱曲不包含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發行日期排序。

《Dream Girls》

  • 專輯名稱: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
  • 發行日期:2016年5月4日
  • 歌曲介紹:I.O.I 出道曲《Dream Girls》是一首充滿希望和正能量的歌曲,表達向著夢想努力前進,不論何時總會實現夢想的信念。成員娜榮、有情都參與了作詞,就像是透過歌曲傳達她們終於實踐出道夢想的心情。

《Whatta Man (Good man)》

  • 專輯名稱:單曲《Whatta Man》
  • 發行日期:2016年8月9日
  • 歌曲介紹:《Whatta Man (Good man)》是成員采妍、美娜、世正、璉靜回歸原所屬公司活動時,剩下七名成員以子團型態推出的歌曲,並以美國靈魂歌手 Linda Lyndell (琳達琳黛兒) 於1968年發行的同名歌曲為藍本製作,由成員請夏參與編舞。

《Very Very Very》

  • 專輯名稱: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Me?》
  • 發行日期:2016年10月17日
  • 歌曲介紹:《Miss Me?》是 I.O.I 解散前發行的最後一張作品,主打歌《Very Very Very》由朴軫泳量身打造,輕快節奏與電音結合,散發出愉快的能量,配合俏皮的舞蹈動作,展現出成員們活潑可愛的面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