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高庚杓首度訪港,與粉絲們在除夕倒數

高庚杓 香港除夕倒數派對(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演員高庚杓在31日到訪香港,參與除夕倒數派對,與香港粉絲一起迎接2017年。

首次到訪香港的高庚杓,在31日下午於 wtc more 世貿中心出席《2017 Shine Forever 除夕倒數派對》,除了高庚杓外,王友良、R-ICE、A2A、馮允謙、吳業坤…等多組香港歌手也有參與,在現場載歌載舞,與粉絲、觀眾們齊迎2017年。

高庚杓以壓軸嘉賓身份登場,以簡單毛衣、灰色西裝造型示人的他,一出場就引起粉絲們的歡呼聲,令現場氣溫急升,親切的他還與多位幸運粉絲玩遊戲,進行近距離互動,他還親手餵粉絲們吃蛋糕,令台下其他粉絲們羨慕不已,之後他更下台與全場粉絲大合照,展現貼心、暖男的一面。

高庚杓 香港除夕倒數派對

對於首次訪港,高庚杓表示:「香港天氣很好,很榮幸能來香港跟大家倒數,謝謝邀請我來的主辦,也謝謝來看我的粉絲們,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來。」,因為晚上要出席《SBS 演技大賞》頒獎典禮,所以活動結束後就會立刻返韓,問到他下次訪港想做什麼時,高庚杓回答說:「希望能去更多地方觀光,其中最想去蘇豪區和蘭桂芳。」

問到他對香港女生的印象如何時,高庚杓表示:「很漂亮、熱情,很喜歡大家積極的樣子,因為我喜歡認識新朋友,如果有機會,也想認識些香港朋友。」,他還透露很尊敬梁朝偉,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當問到2017年的活動計劃,高庚杓表示:「雖然不能告訴大家名字與內容,但我正在準備新電影,2017年我會更努力,透過電影、電視劇跟大家見面。」,高庚杓還說因為他即將開始拍攝新作品,所以短時間內可能沒有機會來香港舉見面會,希望粉絲耐心等待。

高庚杓 香港除夕倒數派對

活動間有粉絲說高庚杓好像胖了,對此他笑著表示:「因為有新作品,所以會努力運動瘦身,大家不同太擔心。」,最後高庚杓與一眾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倒數儀式,祝願大家有個幸福、愉快的2017年,他還深情演唱《回答吧1988》OST,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