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想 SOLO 出道的成員是?

HOSHI、SEUNGKWAN、DINO

(圖片來源:PLEDIS)

SEVENTEEN 的 HOSHI 在29日播出的《兩個男人的 Show (양남자쇼)》中坦承自己想要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

29日的節目中,SEVENTEEN 被要求指出一位最想要 SOLO 活動的成員,而 HOSHI、SEUNGKWAN 與 DINO 都入選!SEUNGKWAN 更大爆 HOSHI 自己規劃的 SOLO 出道計畫,說 HOSHI 曾問:「因為 HOSHI 是 H 開頭,你們覺得個人專輯名稱叫《H》如何?」還說:「既然是 H,主打歌就叫《Hurricane》好了!」

HOSHI 還在現場秀了一段編好的《Hurricane》舞蹈,並補充歌曲會是 EDM 路線,Eric Nam 看完後馬上起身表示會購買專輯!

YouTube 來源:Mnet Official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