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 透過 IG 發表對 S.M. 的不滿?

Henry@Instagram(圖片來源:Henry@Instagram)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Super Junior-M 成員12月31日於個人 Instagram 表示 (如下圖):「好辛苦,好累,現在我一個人做不了了。從九年前開始就做錯,現在那邊變得太大,無法支持下去了。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原文:힘들다. 지친다. 이젠 혼자 못하겠어요. 9년 전부터 실수. 이젠 저기 넘 커져서 서포트 못하네요. 앞으로 어떻게 하야되나요?)

意味深長的文字引起粉絲們的好奇,也紛紛留言詢問他發生什麼事,Henry 則回答道:「我現在只有我的粉絲了,若看見這段文字請幫我轉達吧,我們公司不會聽我的話。(原文:나는 이제 내 팬들밖에 없는 것 같다. 이 글 보면 나를 대신 얘기 좀 해주세요. 우리 회사 내 말을 안 들어요) ,看來似乎是與公司發生了摩擦。

Henry Instagram 文字(來源:YTN)(圖片來源:YTN)

目前該則貼文已遭到刪除,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在 Henry 的 SNS 或 S.M. Entertainement 的官方平台寫下:「#JusticeForHenryLau #ListenToHenry #StayStrongHenry #StopDoingThisToHenry」…等類似留言,希望能為 Henry 發聲,不過 S.M. Ent. 對此尚未有回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YTN / 國民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