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俊日《The first snow》音源公開

鄭俊日《The first snow》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鄭俊日為 tvN 金土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演唱第八波 OST《The first snow (첫눈,前譯:初雪)》,音源公開。

先前未曾在劇中公開的《The first snow》,是由《鬼怪》的音樂導演 Nam Hye Seung、Park Jin Ho 與鄭俊日共同作詞,描述如初雪般令人心動的初戀回憶,優美的旋律配合鄭俊日獨具渲染力的嗓音,真的相當好聽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The first snow》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