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水晶男孩以《人歌》結束專輯宣傳活動

水晶男孩(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將在今天 (1日) SBS《人氣歌謠》結束《2016 Re-ALBUM》宣傳活動。

在12月1日發行將過去熱門歌曲重新混音、製作的《2016 Re-ALBUM》的水晶男孩,將在今天於《人氣歌謠》帶來暌違16年發表的新曲《THREE WORDS》舞台,來結束為期一個月的宣傳活動,這也是他們首次在音樂節目帶來《THREE WORDS》的舞台。

對此水晶男孩分享活動結束感想,表示:「2016年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奇蹟的一年,因為等待我們的粉絲們而感到很幸福,而我們會在2017年以迎接20週年準備的新曲回歸。」,透露對粉絲們的感謝,與2017年的活動計劃。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1月21、22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安可演唱會《2017 SECHSKIES [YELLOW NOTE] FINAL IN SEOU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