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C 歌謠大祭典》準備許多特別舞台

 Hani、子瑜、雪炫,IM、周憲、孝琳、寶拉,BTS,B1A4

(圖片來源:spotvnews、Starship Ent、SISTAR、BTS 防彈少年團、B1A4@Facebook)

即將在今天 (31日) 晚上8點55分舉行的2016《MBC 歌謠大祭典》將會有許多特別演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采表演!

首先,曾於《2016 DMC Festival》表演《Tell Me》、《Nobody》組曲的 EXID Hani、AOA 雪炫、TWICE 子瑜將再度共同演出;MONSTA X 的 I.M、周憲與 SISTAR 孝琳、寶拉也將表演合作舞台;而在以「Time Slip Music Show」為概念的90年代歌曲特別舞台中,BTS 防彈少年團、B1A4,以及 INFINITE 東雨、Hoya 與 AOA 草娥則會重新詮釋90年代的熱門歌曲。

另外,2016《MBC 歌謠大祭典》將由金成柱、少女時代潤娥擔任主持人,並於一山 MBC Dream Center、上岩 MBC、COEX 前永東大路特設舞台等三個地點進行直播。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