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A Pink 2016 MV 總整理!

A Pink 2016年專輯作品(來源:A Pink@Facebook、Genie)(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Genie)

新年快樂!祝大家雞年行大運喔!2016 Kpopn 理想盃十強 MV 總整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清新女團」A Pink 在2016年發行的作品囉!

2016年是 A Pink 出道五周年,因此她們也發行了 Fan Song《The Wave (네가 손짓해주면)》以感謝歌迷,除此之外還有正規三輯《Pink Revolution》、特別專輯《Dear》、恩地的個人專輯《Dream》…等作品,相信一定讓粉絲們都聽得相當開心吧!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A Pink 相關音樂作品的整理報導吧!

*MV 整理以有進入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3 的團體為主;本篇文章僅列出 A Pink 與成員個人在2016年於韓國發行之作品的主打歌 MV;成員與他人之合作曲、OST 等不包含在內,內文排序為團體 − 成員個人。

A Pink

《The Wave (네가 손짓해주면)》

  • 專輯名稱:《The Wave (네가 손짓해주면)》
  • 發行日期:2016年4月19日
  • 歌曲介紹:《The Wave (네가 손짓해주면)》是由隊長初瓏創作,為紀念 A Pink 出道五週年的單曲。溫暖、動人的旋律、A Pink 滿含誠意的歌聲和 MV 中與粉絲們熱情互動的模樣,都讓粉絲們感到相當暖心呢!

《Only one (내가 설렐 수 있게)》

  • 專輯名稱:《Pink Revolution》
  • 發行日期:2016年9月26日
  • 歌曲介紹:第三張正規專輯《Pink Revolution》主打歌《Only one (내가 설렐 수 있게)》,是 A Pink 與製作團隊黑眼必勝首次合作的作品。歌詞描述陷入愛情時的激動心情,配合 A Pink 的甜美歌聲更是能讓人感到滿滿的甜蜜感。

《星星的星星 (별의 별)》

  • 專輯名稱:《Dear》
  • 發行日期:2016年12月15日
  • 歌曲介紹:A Pink 於年末發行的特別專輯《Dear》,是向始終喜愛、支持她們的粉絲表達真心的作品。主打歌《星星的星星 (별의 별)》就是將粉絲們比喻成「星星」,希望粉絲們能永遠成為 A Pink 的星星。Uptempo 嘻哈風格的舞曲,也讓大家聽到 A Pink 不同以往的一面。

恩地

《Hopefully sky (하늘바라기)》

  • 專輯名稱:《Dream》
  • 發行日期:2016年4月18日
  • 歌曲介紹:以深厚歌唱實力獲得大家喜愛的恩地,2016年也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主打歌《Hopefully sky (하늘바라기)》是由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與恩地共同創作的作品,歌詞描繪兒時與父親相處的故事,是相當溫馨的作品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