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赫、李荷娜、藝聲新劇《Voice》劇照

張赫《Voice》劇照(本文圖片來源:OCN)

張赫、李荷娜、藝聲在 OCN 新劇《Voice》中的拍攝現場劇照公開。

即將在一月首播的 OCN《Voice》日前先後釋出男女主角張赫、李荷娜,與 Super Junior 藝聲的劇照。

張赫在《Voice》中飾演強力界刑警武鎮赫 (무진혁),因三年前妻子被殺而燃起復仇心,自願由強力班刑警成為小區警察,公開的劇照就是他首次進行拍攝的場景,沒有整理過的髮型、臉上的鬍渣,搭配上看向某方的憔悴眼神,突然發恕、像要打人般的樣子,讓人好奇他在劇中的故事。

這是張赫出道19年來首次挑戰飾演刑警角色,在拍攝現場完美地以警察制服、帽子、對講機造型登場,工作人員們看到後紛紛感嘆說:「不愧是變身的鬼才,完全就是武鎮赫的樣子。」,雖然張赫平常非常有禮貌,但因為要拍攝的是生氣的場面,因此在綵排時就仔細留意動線、攝影機角度等等,等導演示意開始,立刻就變身為武鎮赫,強烈的視線與演技讓現場變得安靜,而在拍攝結束後,張赫則主動靠近與他對戲的演員。

李荷娜《Voice》劇照

李荷娜在劇中飾演112舉報中心主任「聲音分析家」姜權珠 (강권주),她身穿警察制服,戴著耳機以嚴肅的表情接聽舉報電話,並向屬下職員下達指示,有種帥氣、穩重的氣勢與魅力,讓人對出道十年但首次出演搜查類型作品的李荷娜,感到非常期待。

公開的場景最近在位於京畿道高陽市一山的《Voice》廠景進行拍攝,李荷娜因可怕的殺人案件而失去父親,意外的事故讓她擁有能聽到非常細小聲音的特別能力,她為了遵守「收到112舉報電話後,三分鐘內抵達現場」的黃金時間而非常努力,果斷的眼神、安靜但充滿力量的語氣,冷靜的樣子讓工作人員感受到她所詮釋的「姜權珠」專業性。

藝聲《Voice》劇照

除了男、女主角外,製作組還公開飾演「112舉報中心 黃金時間組」忙內吳賢浩 (오현호) 的藝聲的劇照,他是個在美國黑客奧林匹克中獲得第一,擁有天才型黑客實力的隊員,是黃金時間組中不能沒有的存在。雖然有著可愛外貌、總是面帶笑容,但坐在電腦前就能發揮出自由自在的實力的「腦性男」,此外他還是家中的三代獨子,留學派出身、有著數萬名追蹤者的 SNS 明星,是「112舉報中心」的大腦。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藝聲穿著制服坐在電腦前,展現「IT 隊員」的樣子,在拍攝時雖然能看到他調皮、開玩笑的樣子,接到舉報電話後就會露出銳利的眼神,乖巧地跟隨姜權珠的指示行動,認真的樣子讓人對藝聲的演技感到期待。在完成首次拍攝後,藝聲表示:「所有事情都很新鮮,因為有很多自己看完後透過無線電傳達的場面,所以很困難,將這看成是學習中的階段,我會努力去享受拍攝。」

製作組表示:「雖然這是張赫第一次飾演刑警,但由首次拍攝起就100%地演繹出武鎮赫這角色,充滿深度的演技力壓全場,請大家期待張赫更成熟的演技;李荷娜可以說是劇本不離手,總是與導演溝通、研究,完美消化高深度的感情演技,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韓國首位飾演聲音犯罪學分析家角色的李荷娜的活躍;藝聲對角色的研究讓導演也感到驚訝,不只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的可能性,第一次拍攝時就讓大家感受到成為『現場氣氛製作者』的角色。」

另外,張赫、李荷娜、藝聲主演的 OCN《Voice》將在2017年1月1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