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龍俊亨《Weekly Idol》中驚喜登場!

俊亨《Weekly Idol》(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BEAST 龍俊亨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驚喜登場!

28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中,舉行年度頒獎典禮「Weekly Awards」,除了固定成員 GOT7 Jackson、GFRIEND SinB、TWICE 多賢外,BEAST 龍俊亨也有到場祝賀、參與典禮。

當龍俊亨一登場,鄭亨敦立刻直接地問道:「你為什麼來?」,龍俊亨充滿才智地回答說:「因為現在是無所屬公司藝人,所以很容易邀請出演。」,引起現場笑聲,後期字幕更為俊亨配上「團體名稱未定的團體所屬成員」來介紹他。

在頒獎典禮中,製作組頒發多個獎項,像是「全宇宙的興來到地下三層獎」、「瘋狂的夥伴獎」…等等,其中「雖然是你們的舞台,但是不是跳得太好獎」是屬於《Weekly Idol》代表環節「兩倍速舞蹈」的獎項,候補分別有 GFRIEND、Red Velvet、TWICE、I.O.I、GOT7、INFINITE、SHINee、水晶男孩。

最後由「兩倍速元祖」GFRIEND 獲得,SinB 作為代表分享感言,表示:「每次出演《Weekly Idol》,都能感受到兩倍速舞蹈的負擔感,很開心給我們這個獎,成員們一定都很喜歡。」,而大賞則由神話的申彗星獲得。

最後一起來看看兩倍速舞蹈部門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TVreport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