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柳海真電影《共助》明年1/18上映

玄彬、柳海真《共助》海報(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玄彬、柳海真共同主演的電影《共助 (공조)》將在2017年1月18日於韓國上映。

製作公司 CJ Entertainment 與 JK Film 在28日表示,電影《共助》將在明年1月18日上映,在新一年讓大家在劇院欣賞到演員們有著豐富笑容、驚險動作演技的作品。

《共助》講述為了抓住隱藏在南韓的北韓犯罪組織,南北韓首次進行共助搜查中,需要完成任務的特殊部隊北韓刑警,與要阻止任務完成的生計型南韓刑警間的團隊合作故事。

電影中,玄彬、柳海真分別飾演北韓刑警林鐵嶺與南韓刑警姜振泰,兩人的默契是觀眾們期待的重點;除此之外,飾演反派的金柱赫、首次挑戰大螢幕演技的少女時代潤娥,都讓觀眾們感到期待。

《共助》將在2017年1月18日起,於韓國各大電影院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