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在廣告拍攝現場變身「姪女傻瓜」

朴寶劍《可口可樂》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

朴寶劍近期為《可口可樂》拍攝電視廣告,以「在令人興奮又幸福的新年裡與家人一起用餐」為拍攝主題,廣告中朴寶劍為家人送上可樂作為禮物,並傳達了幸福。

特別的是,朴寶劍在拍攝現場,無微不至地照顧著飾演姪女的小童星,完全變身成「姪女傻瓜」。初期在拍攝需要跳舞的場面時,小朋友多少感到有些尷尬,而朴寶劍也一直在身旁陪著她跳,並不斷稱讚她「好可愛、做得很棒」;不僅如此,當朴寶劍看到在長時間的拍攝下顯得有些疲倦的小朋友,直接利用現場的可樂包裝紙做成小禮物送給她,展現溫暖的一面。

朴寶劍平時在各個採訪就表達對家人的愛,在這次的廣告拍攝中,也完美扮演既溫暖又可靠的兒子,另外與童星開著玩笑、拿奶油抹在彼此鼻子上等的即興演出,都獲得現場工作人員極度稱讚。

朴寶劍拍攝的《可口可樂》廣告將在1月公開,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姪女傻瓜」朴寶劍在拍攝現場的花絮照吧!

朴寶劍《可口可樂》

朴寶劍《可口可樂》

朴寶劍《可口可樂》

朴寶劍《可口可樂》

朴寶劍《可口可樂》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ridge經濟、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