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S.、神話...等出演《歌謠大祭典》

S.E.S、神話、Turbo、河鉉雨(圖片來源:MBC)

《MBC 歌謠大祭典》在27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最後四組出演歌手。

除了首波公開的25組歌手外,S.E.S.、神話、Turbo、Guckkasten 河鉉雨也確定出演《2016 MBC 歌謠大祭典》,帶來精彩表演。

暌違14年以完全體回歸的 S.E.S. 會在《MBC 歌謠大祭典》帶來將在1月1日公開的新曲《Remember》首個舞台;回歸在即的神話,也確定在《MBC 歌謠大祭典》首次公開正規13輯主打歌《TOUCH》的舞台;而透過《無限挑戰-六六歌》重啟活動的 Turbo 與《蒙面歌王》九連勝的「音樂隊長」河鉉雨,也會帶來精彩舞台。

另外,《2016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BC 歌謠大祭典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