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楷燦

NCT 127 楷燦《Limitless》概念照 (來源:NCT127 官方網站)(本文圖片來源:NCT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即將在2017年1月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回歸,並在今日 (27日) 搶先公開《Limitless》忙內楷燦的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此次的回歸,除了原先 NCT 127 成員泰容、泰一、悠太、在玹、昀昀、MARK 之外,還會加入 NCT U 的道英、曾參與「STATION」《Nightmare》的 Johnny,以九人組的形式回歸,讓人非常期待 NCT 127 會帶來如何的全新面貌。

在今日公開以楷燦為主角的概念照及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頭紅髮的楷燦,穿上寬鬆的運動休閒服飾,無論是在牆上噴漆或是與成員們共舞的模樣,都流露出一股率性不羈的帥氣感;而同步公開的三張概念照,楷燦也以預告中的服飾亮相,展現出強大的氣勢。

《NCT #127 LIMITLESS》全曲音源將在1月6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並在1月9日發行實體專輯。讓我們先來看楷燦的概念照與影片,一起期待吧!

NCT 127 楷燦《Limitless》概念照 (來源:NCT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楷燦《Limitless》概念照 (來源:NCT127 官方網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NCT@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