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今天將在《超人回來了》驚喜登場!

雪炫(圖片來源:xportsnews)

AOA 雪炫將在今天 (25日) 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驚喜登場。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雪炫最近完成 KBS《超人回來了》的拍攝,她去跟李輝才的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見面,該部份會在25日播出。」

雪炫到訪李輝才家已經在預告中搶先公開,透過 Naver tvcast 公開的第162集《超人回來了》預告中,可以看到聖誕老人到訪李輝才家,雖然穿著聖誕老人服裝、以白色鬍子遮著外貌,讓人難以猜測到底是誰,但在預告的最後看到脫下服裝的雪炫的身影,讓人期待她與雙胞胎的互動。

另外,雪炫所屬的 AOA 將在1月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