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ddy Kim《妳真漂亮》音源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五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今日 (2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CJ E&M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波,由 Eddy Kim 演唱的 OST《妳真漂亮 (이쁘다니까)》。

《妳真漂亮》由昶旻與作曲家金元共同作詞,內容描述希望能獲得女友關注的遲鈍男友心理。輕快的旋律與生動活潑的歌詞,真切傳達出陰間使者 (李棟旭 飾) 對 Sunny (劉寅娜 飾) 的感情。

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接著會在12月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Sam Kim 演唱的第六首 OST《Who Are You (후아유)》。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