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捐贈五千萬韓圜的煤炭

(圖片來源:OSEN)

朴海鎮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透露,朴海鎮為了給弱勢族群送上煤炭,捐款五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38萬元),除此之外,他也預計在明年1月11日與 JTBC《Man To Man》的劇組一起做公益配送煤炭。

今年已經是朴海鎮第四年參與煤炭配送與捐款活動,而朴海鎮也持續進行國內、外的善行。今年九月,朴海鎮為地震難民,捐款五千萬韓圜的重建費用,另外也加入了大韓紅十字會選定的高額捐贈者團體《Red Cross Honors Club》。

而煤炭銀行的相關人士也透露:「一個家庭要度過一個冬天,需要350個的煤炭,最近因為捐贈者太少,許多弱勢家庭都過得相當辛苦。希望像這樣的明星站出來捐款與做公益,能夠為許多人帶來影響。」

另外,朴海鎮目前在拍攝的《Man To Man》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是100%事前製作,預計將於明年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