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in Ho、Hui《歡迎冬季的理由》音源

Jin Ho、Hui《歡迎冬季的理由》封面(圖片來源:MelOn)

PENTAGON 的 Jin Ho、Hui 合唱單曲《歡迎冬季的理由 (겨울이 반가운 이유)》音源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2016 United Cube Project」,以 所有藝人參與的Part 1《Special Christmas》作為開始,昨天 (22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第二波歌曲,由 PENTAGON 主唱 Jin Ho、Hui 合唱的幸福冬日歌曲《歡迎冬季的理由》。

《歡迎冬季的理由》是把看到在下雪的街道上走著的人們,在聖誕節街道上享受的戀人們的樣子,感受到冬季所給予的幸福魔法,作為歡迎冬季的理由,是首可愛又幸福的冬季歌曲,配上 Jin Ho 柔和的歌聲與 Hui 充滿個性的音色,讓人對冬季與聖誕節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PENTAGON 的 Jin Ho、Hui 演唱的《歡迎冬季的理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qRs31guDo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유토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