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宇宙少女新專輯個人回歸概念照 (一)

EXY 新輯回歸概念照EXY (本文圖片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宇宙少女回歸在即,官方在今天 (22日) 釋出首波個人回歸概念照。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宇宙少女官方 Facebook,公開 EXY、恩熙、秀斌、宣儀、程瀟、LUDA、多榮的個人概念照,並寫著「20170104」日期,與標上「Just Tell Me Why」、「能伸手可及 (손을뻗어닿을수있게)」的標籤,讓人好奇這是專輯或是主打歌名字。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上校服,配上充滿夢幻感的背景、燦爛的微笑,與凝視鏡頭的視線,散發出屬於初戀的清純、清新感覺,令人對新輯風格更感到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將在1月3日發行新專輯、舉辦回歸 SHOWCASE,接下來會持續釋出相關資訊。

恩熙 恩熙 新輯回歸概念照

秀斌 秀斌 新輯回歸概念照

宣儀 宣儀 新輯回歸概念照

程瀟 程瀟 新輯回歸概念照

LUDA LUDA 新輯回歸概念照

多榮 多榮 新輯回歸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