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賢旻確定出演《隧道》與崔振赫合作

尹賢旻(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尹賢旻確定出演 OCN 新劇《隧道》,與崔振赫合作。

經紀公司 JS Pictures 在22日表示,尹賢旻確定出演 OCN 全新原創電視劇《隧道》,與崔振赫、首次出演電視劇的李俞英合作,而這也是尹賢旻自八月特別出演《Beautiful Mind》與《Good Wife》後,相隔約半年的新作品。

《隧道》是 OCN 在2017上半年的野心之作,講述1980年代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穿越時尚到達2016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

尹賢旻在劇中飾演少數自願跑現場、警察大學出身的精英刑警金善在 (김선재),看似不關心世事,卻有著不同於一般警察的幹練及充滿感覺的時尚,特別是與來自過去的「以前」刑警光浩相比,他有著「最近」刑警般的聰明感,相反魅力也更凸顯兩人作為搭檔的差別與化學效應,讓他們的存在感更明顯。

JS Pictures 相關人員表示:「演員本人在看劇情大綱的時候,就已經對故事、角色充滿野心,非常希望能出演這作品,因為『善在』這角色背後有著很大的故事,所以他希望能透過這作品,展現出更成熟、更多元的演技給大家看。」

另外,尹賢旻、崔振赫、李俞英主演的 OCN《隧道》預計在2017年三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